華友聯的生活新玩法!華友聯家的family app讓生活更便利!

我是個超級不擅長手機的人,但最近發現了一個超方便的生活新玩法!就在我住的地方,華友聯i世界。之前一直用紙本通知,但現在有了華友聯的family app,生活真的變得輕鬆多了!以前叫修東西都要找人問,現在隨手點個app就能24小時找到客服,修東西超迅速!

華友聯的生活新玩法!華友聯家的family app讓生活更便

最近參加了華友聯辦的一個活動,叫共學館。老實說,我之前對這些活動不是很感興趣,但這次真的超有趣!我參加了一個手作零錢包的活動,居然自己做了一個!還能用廢棄的東西做成這麼可愛的東西,真的好有成就感啊!而且,這樣的活動讓我認識了好多鄰居,感覺社區大家庭更溫馨了!

還有,華友聯的售後服務真的沒話說,效率超高!這點我得跟我的朋友們炫耀一下,他們也都想來住華友聯了!說實話,我也挺喜歡這裡的,每週都有各種活動,而且家裡有問題也能快速解決,這種關心住戶的建商真難得!

上次陪同事去看了一個新建案,叫NEXT21,也是華友聯的。他非常滿意,特別喜歡這裡有的活動和售後服務,我也迫不及待想要他搬過來當我的鄰居!這樣下次參加共學館活動就可以一起報名了!

華友聯的生活新玩法!華友聯家的family app讓生活更便

而且最近還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真的是超有意思的!裡面介紹了我們社區的一些特色,原來我們這裡有一個古蹟,而且是國內第一個古蹟與住宅共存的地方!太厲害了吧!在大樓內還有一些藝術品,都是和這個古蹟有關的,真的是文化與現代的完美結合!

華友聯的生活新玩法!華友聯家的family app讓生活更便

總的來說,我真的很喜歡住在這裡,感覺生活變得更有趣,也更便利了!如果你也在找房子,不妨考慮考慮華友聯的建案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3p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